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菠萝街直播怎么开美颜的_sigua888在线视频最新版下载

菠萝街直播怎么开美颜的_sigua888在线视频最新版下载

发布时间:2020-03-08 16:23:4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有道是直播镜头前,人人都是颜值主播,但是很多主播离开了美颜,那画面真的是嗷。就好比之前的乔碧萝,美颜一开你确定是那个老奶奶吗?不过美颜确实是主播不可或缺的。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菠萝街直播怎么开美颜的。

菠萝街直播开美颜的方法非常的简单,或者说根本不用你设置,自带最高等级的美颜效果。虽然你看不出来,但是观众们是看的出来的。所以在菠萝街直播中你完全没必要去找,因为手机直播平台都是自带美颜效果的,绝对将你最好看的样子,最想要展现的样子展现出来。

软件特色

【寻找守护】

想找到你心中的守护者?那个有实力的他吗?他在菠萝街直播。

【免费送礼】

每日金币免费领,黄瓜免费送礼,彰显自己实力的时候来临了。

【超多活动】

怕寂寞,上菠萝街直播,超多活动热闹气氛属于你。

软件功能

【直播交友】搜索附近人,找寻身边主播,发现身边朋友,真人交友更真实。

【主播约战】趣味直播,主播pk激战,胜负由你决定,各种好玩有趣惩罚游戏交友不再尴尬。

【短视频】分享自己的生活瞬间,用视频,认识我。

【附近人动态】浏览附近动态,发现身边有趣的人,通过有趣的交友方式认识有趣的人。

菠萝街直播开美颜就是这样,更多软件资讯多多关注一刻游戏网。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