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明日方舟》3.5卡池银灰强度分析(图文)

《明日方舟》3.5卡池银灰强度分析(图文)

发布时间:2020-03-09 18:07:43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明日方舟》3.5卡池银灰强度分析

《明日方舟》3.5卡池银灰强度分析

《明日方舟》3.5卡池银灰强度分析

强度指数:★★★★★

抽取价值:★★★★★

在6星干员乃至整个方舟中,银灰所拥有的实力都有目共睹。霸道总裁的设定,帅气的面庞,超凡脱俗的实力,使得银灰无论在男女博士中都能拥有很高的人气。精二之后银灰所具备的战略级能力足以扭转形势,是几乎所有干员都不能比拟的,抽取性价比极高。

如果说塞雷娅的up很可能代表了此次危机合约对于奶盾型重装干员的需求,那么银灰的加入则应当是表明了此次危机合约的另一个侧重——对于极致物理输出的高额要求,鉴于银灰在日常战斗和上次危机合约中都相当不错的表现,这一次,想必他也会以同样亮眼的姿态君临战场。(无论是作为工具人清理成群的自爆虫,还是作为主力输出去应对各位BOSS都能有较为强力的效果!)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