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逃离塔科夫CPU核心怎么优化 核心设置方法介绍(图文)

逃离塔科夫CPU核心怎么优化 核心设置方法介绍(图文)

发布时间:2020-03-11 15:02:4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核心设置方法介绍

1、设置CPU亲和力最好只勾选0、2、4、6这四个。对于逃离塔科夫游戏来说因为引擎优化原因超过4个CPU核心工作 时工作效率反而不行。

CPU开启了超线程:只勾选0、2、4、6如果效果不行尝试勾选更多偶数CPU核心。一般来说只需勾选4个效果最好。

CPU未开启超线程:只勾选0、1、2、3如果效果不行尝试依次勾选更多CPU核心。一般来说只需勾选4个效果最好如果CPU核心多则勾选更多。

2、如果效果不行AMD CPU可以在程序CPU亲和力→总是中选择"注销SMT"(即关闭超线程)。

3、内存在16G及以下建议打开"智能内存优化",并在选项栏中智能内存优化选项中选择内存在75%超载前不要运行。

并勾选"允许SmartTrim在性能模式启用时运行"。

4、在逃离塔科夫程序右键并勾选 "触发 性能模式"。

5、在选项栏性能模式设定中关闭勾选"当游戏运行时禁用 IdleSaver(空闲节能器)"。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