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多页面记事本 V20.11.4.11 免安装版(图文)

多页面记事本 V20.11.4.11 免安装版(图文)

发布时间:2019-09-10 14:41:1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基本简介】
简单的多页面记事本!超低的内存占用,简单快捷的操作,让你的阅读更加得心应手,可同时打开多个文件,为你节约宝贵时间。
可自定义页面字体颜色,但是字支持ansi编码格式文本,内置编码转换可弥补,其他功能,自己体验吧!

【更新日志】
版本:20.11.4.11
1.修复已知BUG。
2.修复几处命名错误。
3.修复重命名文件后,文件定位错误。
4.修复如果存在两个打开文件时,关闭第二个造成第一个也关闭。
5.优化最大化最小化界面模式。
6.优化程序拖拽功能,在不同窗口对不同组件的拖拽产生不同事件,比如拖拽加入文件,拖拽加入文本。
7.优化部分窗口组件提示文本。
8.优化迷你模式拖拽功能,如果拖拽的文本就加入到搜索框中,如果是文件就返回正常模式打开这些文件。
9.优化迷你模式下和语音朗读隐藏模式下的托盘菜单。
10.加入"不在主页显示工具栏"选项,可以自由开关工具栏……
11.加入"开启靠边自动隐藏"选项,靠近屏幕边缘或者边缘外,自动隐藏,仅显示8个像素。
12.加入"打开文件时将其他编码转换为ANSI编码"选项,可以解决一些编码问题。
13.加入"防止文件在程序被重复打开"选项,这样就不用担心文件被重复打开了。
14.加入"打开文件后自动跳转到该页面"选项。
15.加入"用记事本打开"(页面右键"文件操作"菜单里),这样可以解决因为编码问题造成的乱码。
16.加入"只读状态"(设置菜单里),开启此项无法对文件进行编辑。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