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sxe15.2 fix4 官网最新版(图文)

sxe15.2 fix4 官网最新版(图文)

发布时间:2020-03-12 18:09:4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sxe15.2 fix4它是一款反作弊插件。sxe15.2是适用于cs系列射击游戏的反作弊系统,能够有效的避免其他辅助程序与游戏本体的程序一起运行。软件运作于游戏引擎的的游戏模块中,他不会对你的游戏造成延迟,并不需要你在做其他的繁琐设置,让具备sxe injected 的服务器可以确保游戏公平竞争性,不会再有加速、透视等逆天的状况出现。

 

sxe15.2 fix4使用说明:

为了能在安装了 sXe Injected 的服务器里进行游戏,客户机需要安装并在运行 Counter-Strike 之前运行客户端程序。

兼容性

sXe Injected 可以运行于以下操作系统中:Windows 2000、 Windows XP 和 Windows 2003。sXe Injected 不能和 Cheating-Death、 VAC 或 VAC2 很好的兼容。目前, sXe Injected 还不能运行于 64 位操作系统。

作用

sXe injected 作用于 Counter-Strike 1.6。sXe Injected 运作于游戏引擎于游戏模块之中,阻止任何对游戏数据的欺骗存取。sXe Injected 没有广告、不会造成延迟、不需要重新配置防火墙或路由器 (如果 Counter-Strike 在你的网络里工作正常,sXe Injected 将不会产生任何问题)。

最低要求

能够运行 Counter-Strike 的任何计算机都可以使用。

展开

软件截图

  • sxe15.2

关键词:sxe15.2 sxe15.2 fix4 sxe15.2下载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