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红蜻蜓抓图精灵2012 v2.23 绿色版(图文)

红蜻蜓抓图精灵2012 v2.23 绿色版(图文)

发布时间:2020-03-12 18:24:04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红蜻蜓抓图软件(RdfSnap)是一款完全免费的专业级屏幕捕捉软件,能够让您得心应手地捕捉到需要的屏幕截图。

红蜻蜓抓图精灵2013去广告绿色版特点:
去除编辑器界面游戏图片广告/文字链广告

更新内容:
1.修改软件配置信息的存储方式,由注册表存储改为配置文件(config.ini)存储,方便用户在不同的计算机上使用相同的软件设置。
2.主窗口[存储]选项卡[图像保存目录]选项右侧新增加[打开捕捉图像目录]按钮,方便用户快速打开保存捕捉图像的文件夹。
3.红蜻蜓抓图精灵官网[www.rdfsnap.com]正式启用,用户可以在软件主界面中直接访问官网,以获取软件的更新版本,了解软件的最新动态等。
4.程序最小化方式启动时,不再显示“红蜻蜓抓图精灵已被成功加载”气球提示框。
5.修正“在Vista和Windows7系统环境下,使用捕捉历史列表上下文菜单[打开所在的文件夹]功能时,可能无法正确定位所在文件夹”的bug。
6.修正“当用户设定捕捉图像后不显示预览窗口时捕捉图像,主窗口[存储]选项卡中的‘捕捉图像自动去色,直接捕捉为灰度图’选项功能失效,无法正确捕捉到灰度图”的bug。
7.修正“当用户将主窗口[存储]选项卡中的‘捕捉图像自动去色,直接捕捉为灰度图’选项设定为True时,打开任意图像均显示为灰度图像”的bug。
8.修正“当捕捉历史正在加载时,无法退出红蜻蜓抓图精灵”的bug。
9.修正“当捕捉历史列表为空时,按下键盘Delete键将导致程序运行错误”的bug。
10.其它细微修改。

展开

软件截图

  • 红蜻蜓抓图精灵

关键词:红蜻蜓抓图精灵 屏幕捕捉工具 抓图精灵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