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明日方舟阿米娅报童皮肤什么时候复刻 干员服饰复刻时间攻略

明日方舟阿米娅报童皮肤什么时候复刻 干员服饰复刻时间攻略

发布时间:2020-03-13 10:05:3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阿米娅报童皮肤复刻攻略

#明日方舟#

[干员服饰复刻]

//报童 - 阿米娅

忒斯特™收藏系列/报童。限定区域供应。经典款式复刻,采用绝佳材质,附加特别缝纫细节。附带特别设计的开信刀。

“伦蒂尼姆的天空总是灰色的。”

————————

明日方舟报童阿米娅

危机合约#0 荒芜行动赛季开启后,机密圣所将分为[常设交换所]与[特设交换所]。当期赛季对应的[特设交换所]会在赛季结束同时关闭,请留意赛季结束时间提前兑换,[常设交换所]则会在赛季结束后继续开放。

*每个赛季开始时将会更新[常设交换所]与[特设交换所]内的商品。[常设交换所]内商品不会下架且会在每赛季新增,新增可兑换内容可能包含新干员或服饰,具体请以赛季活动更新为准。

//合约赏金

危机合约赛季结束后,仍未消耗的合约赏金将继续保留,可在赛季结束后用于兑换[常设交换所]内的奖励物品,也可留用于下一赛季继续使用。

//行动协议

危机合约赛季结束后,剩余的行动协议将会被清空。累计获得的行动协议将会按1:1的比例兑换为当期赛季所对应的物资补给。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