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小仙女直播平台改名成什么了_秋葵视频视频安卓下载

小仙女直播平台改名成什么了_秋葵视频视频安卓下载

发布时间:2020-03-13 21:59:51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小仙女直播是一个比较老的直播平台了,可能是早期监管不严吧。导致直播内容尺度稍大,不过后来好了很多,同时也有很多的优质的直播内容。不过现在有的用户找不到这款软件了。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小仙女直播平台改名成什么了。

小仙女直播平台是肯定改名了,目前改名为小姐姐直播了,所以喜欢这款软件的用户可以去搜一下小姐姐直播哦。找不到的用户也没关系。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小姐姐直播吧。

推荐阅读:小姐姐直播app

软件特色

全屏观看:创新的手游全屏直播,带给你不一样的视听体验!让你看的更爽,聊的更嗨。

全新体验:上下滑动切换房间,向右滑动清屏。不想看就切换,万千频道任你选。

送礼互动:多种炫酷礼物任你选,赠送连击,精彩互动。

直播体验:直播悬浮窗,可以自定义收起和折叠。玩的溜的同时,也能溜的和粉丝互动。

小仙女直播平台改名了,更多软件资讯多多关注一刻游戏网。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