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网易手游管家

网易手游管家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系统工具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5:01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扫一扫登录梦幻大话天下无双网页版

软件介绍

网易手游管家app是一款手机游戏管理器,出示网易手游快速登录、帐号安全性及消費管理方法、游戏业务全攻略、维护保养公示、手机游戏小精灵等暖心作用,是您玩网易手游的好助手。全攻略文章内容和精彩视频强烈推荐,手机游戏内情决不错过了维护保养公示随时随地获知,手机游戏小精灵热点话题方便快捷查寻,新游戏玩法新全攻略随时随地获知。游戏客服暖心守候,打游戏更畅顺。

网易手游管家

网易手游管家app特色

* 扫一扫

无需打开游戏即可体验《梦幻西游手游》《大话西游手游》《天下手游》《梦幻西游无双版》《大唐游仙记》等网易手游的网页版/桌面版/电脑版,扫码登录快速便捷。

* 公众号文章&游戏视频

攻略文章和精彩视频推荐,游戏内幕绝不错过

* 维护公告&游戏精灵

维护公告随时得知,游戏精灵热点问题便捷查询,新玩法新攻略随时得知。

* 客服专区

游戏客服贴心陪伴,玩游戏更顺畅

* 帐号安全

完整登录历史&风险提示,帐号密码修改安全体检等操作,游戏帐号安全一手掌握。

* 游戏消费

支持实时手游消费查询,点卡余额和充值消费历史查询,游戏消费情况一清二楚。

* 游戏中心

全览网易经典手游,精彩等你发现

网易手游管家app测评

想要更好的管理自己的游戏账号吗,想要一个可以管理多个游戏账号吗,想要随时购买到优惠的游戏道具吗,那就赶紧来下载网易手游管家app吧。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6.49M软件版本: v2.6.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5:01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网易手游管家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