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手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学信 v4.7.3安卓版

学信 v4.7.3安卓版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社交聊天
  • 发布时间:2021-07-11 17:32:25
立即下载
评分 6.5

值得推荐

推荐评语

软件介绍

软件介绍

学信是一款功能实用的智慧校园学习平台,软件拥有庞大的学习题库,教师可以通过题库中的试题测试学生,学生通过这款学习软件进行更好的学习,拥有学习情况分析,错题归纳分析,题海训练等多种功能,软件可以跟踪你的所有的学习情况数据,可以轻松查看你的最近学习数据,是否进步都可以通过这款软件快速看出,直观的数据让学生针对自己的不足之处加强,对于懂得知识进行巩固,做到对学习成绩心中有个分寸,还拥有错题解析功能,可以将你的错题以及答案归类管理,可以进行详细分分析,对于错误的地方进行总结,下一次就不会在做错,老师也可以通过软件进行出卷,出题,让学生在平台上做答,学生的作业和试卷可以在线上进行试卷的批阅,支持手机全场景智能阅卷,大大提高阅卷效率。同时老师,家长也可以通过此平台进行沟通交流,是家长和老师监视孩子的好帮手,学校和家长管理查看学校进度更为的方便。
学信

软件特色

【班级群】 – 安全免费的家校沟通平台,家长与老师可以随时随地交流,省时高效;学生的作业、通知、评语、考勤,考试成绩等各类信息,教师一键发送,家长一键签收;群空间记录分享孩子学习、生活历程,传递正能量。
【教育圈】 - 个人专属的教育圈,与教育专家面对面,随时交流分享,掌握教育行业最新动态。
【学生成长档案】 - 学生考勤记录,体能测试数据,学业成绩尽在掌握,方便家长教师查询;
【学信手机阅卷】 - 三秒钟阅一份试卷,试卷分析、统计报表,错题本应有尽有,提升学生成绩更有针对性;
【班级通】 - 方便教师和学生课堂互动,操作简单,答题形式多样,支持课堂提问,随堂小测,课堂练习,实现了课堂教学过程评价的“及时性”和“互动性”。
【广播站】- 先进的教育理念,专业的教育测试,可以和所有用户一起参与调查互动;也可以分享给好友,了解他们的教育方式;
【校园吧】- 最专业的教育型贴吧,彻底打破地域限制,针对具体话题敞开聊,和所有用户一起互动交流,分享经验,探讨育人之道;
【学信公众号】 - 支持自动关注,了解学习到更多更新更好的教育理念,了解学校班级开展的活动,可以和孩子们一起参与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一卡通】- 开通校园一卡通以后,家长可随时掌握孩子在校消费情况,实时收到学生消费明细、设置消费权限和消费额度,培养孩子健康正确的消费理念。

软件功能

1、【学情分析】
智能跟踪过程性学习数据,进步退步一目了然,知识点掌握情况心中有数,成长轨迹全程跟踪,为查漏补缺提供详实数据。
2、【智能错题】
考试错题智能归集,作答记录解题分析,反思错误根源,总结心得感悟,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日清、周清“步步高”,成绩提升好帮手。
3、【变式训练】
大数据精准定位薄弱点,匹配变式训练,重练错题查找原因,变式训练巩固加强,跳出题海做题少,靶向训练提分快!
4、【学习路径规划】
依据学情分析数据,定位知识点掌握程度,构建知识能力模型,规划优化学习路径,个性化学习,快乐提升

更新日志

v4.5.9安卓版更新日志(2019-12-18)
1、修复已知bug。
2、优化应用,提高用户体验。

     

软件截图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软件版本:  系统要求: 更新时间: 2021-07-11 17:32:25 语言: 开发商: 

学信 v4.7.3安卓版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