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手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B站签到助手 v5.14.3免费版

B站签到助手 v5.14.3免费版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社交聊天
  • 发布时间:2021-07-11 18:05:48
立即下载
评分 6.5

值得推荐

推荐评语

软件介绍

软件介绍

B站签到助手app是一款为广大B站爱好者提供便捷服务的平台,在这里,可以让用户每天自动签到,尤其是在你繁忙的时候,都不需要你登录B站,十分的方便,完全不耽误你经验的获得。在这里还有很多抽奖活动,都是自动参加抽奖哦。专注于B站签到的神器,有了B站签到助手app,就能为你提供一键签到服务,助你快速的签到,让你无需手动签到。除了签到外还有很多,具体的要下载体验后才知道。使用完全免费。并不会对您的帐号造成封号的风险,哔哩哔哩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非常的方便哦,想要试试看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B站签到助手

软件介绍

哔哩哔哩助手(Bilibili Helper)是一款基于Chrome内核浏览器的黑科技插件。
通过哔哩哔哩助手可以简单方便的修改B站Flash播放器为最新的HTML5网页播放器,
同时还可以绕过B站的区域限制看仅限部分地区可看的新番、拥有关注动态通知推送、视频及弹幕下载、反向查询弹幕发送者B站帐户等功能。

功能介绍

1.每日自动签到
2.APP观看经验自动领取
3.PC观看经验自动领取(C2C/Mono)
4.直播宝箱自动领取
5.小电视自动领取
6.APP活动礼物自动领取
7.PC活动礼物自动领取(C2C/Mono)
8.应援团签到(C2C/Mono)
9.每日扭蛋币自动领取(C2C/Mono)
10.自动兑换硬币(C2C/Mono)

软件特色

1、利用这款软件,你可以每天自动签到,无需你操心。
2、使用这款软件,你也可以自动参与各种抽奖,无论是小电视抽奖还是各种活动抽奖都是可以的哦。
3、使用这款软件,你还可以自动领取直播间的经验奖励哦,让你不用担心只顾着看直播而忘记领奖了。

软件优势

1、操作超级方便,界面是没有任何的广告的;
2、不需要每天进入应用进行签到操作了;
3、自动兑换硬币,还能进行扭蛋币的领取等。
4、B站签到助手是一款基于Chrome内核浏览器的黑科技插件。
5、通过B站签到助手可以简单方便的修改B站Flash播放器为最新的HTML5网页播放器,
6、同时还可以绕过B站的区域限制看仅限部分地区可看的新番、拥有关注动态通知推送、视频及弹幕下载、反向查询弹幕发送者B站帐户等功能。

更新日志

1.检查我的关注更新
2.播放器替换
3.美化网页样式
4.关注视频推送
5.关联视频搜索
6.下载地址获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软件版本:  系统要求: 更新时间: 2021-07-11 18:05:48 语言: 开发商: 

B站签到助手 v5.14.3免费版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