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手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乐贝通家长版 v4.9.2 最新版

乐贝通家长版 v4.9.2 最新版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社交聊天
  • 发布时间:2021-07-11 18:08:25
立即下载
评分 6.5

值得推荐

推荐评语

软件介绍

软件介绍

                            乐贝通家长版是一款专门为儿童家长打造的家校联系互动软件,通过这款软件用户可以轻松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情况,吃饭情况,课程安排等各种信息,轻松在公司、在家掌握孩子的校园生活,同时也是与老师沟通的工具,通过软件的通讯录可以随时与老师信息沟通和电话沟通,非常方便,而且也不需要记录任何的手机号码,在APP中就可以直接即时聊天沟通,快捷方便。不仅是互动,还可以接收作业,作业通知也可以通乐贝通及时发送到手机,作业不会再忘记,可以询问老师是否有安排作业。乐贝通家长版还提供了班级圈,家长圈等社交功能,老师,学生都可以在这个社交圈发表各种看法,心情,生活等,可以与其他的家长交流孩子的教育方法,可以拍摄一些视频照片分享到圈子中,可以起到很好的互动作用,是家长必备的软件。
乐贝通家长版

软件特色

1、助力家园沟通交流
通过乐贝通家长版APP可以便捷地与老师进行即时交流,老师和家长不用费心记号码,自带班级通讯录,随时随地在线即时聊天、打电话、发短信。
2、互动式亲子作业
老师端在班级圈发作业,发成绩通知,家长端即时收取作业通知并学习交流,互动式教育、教学,真正的实现家园共育。
3、校车定位、安全接送
及时查看乘坐校车的路线和校车当前位置,上学、放学刷卡提醒,加上严谨的校车安全定位,保证宝宝安全接送到家和入园。
4、亲子时光相册
通过用视频、文字、图片记录宝宝的作品、亲子活动、精彩瞬间等内容,后期可制作照片书,为宝宝留下一笔宝贵的成长财富。
5、亲子视频监控
流畅清晰的实时视频监控,让园长可监测园内所有区域情况,保障园内安全管理;让家长无论上班、出差,可实时查看宝宝园内情况。
6、其他特色功能
IM群组:班级圈、家长圈、老师圈、园长圈、育儿圈、辣妈群等等,在这里沟通交流宝宝育儿心得和经验。
健康档案:入园晨检、定期体验、疫苗提醒、宝宝生长发育评估等,为宝宝提供个性化的成长计划、保健计划,健康指导。
附近查找:提供附近幼教机构查询,包括早教机构、幼儿园、小学等,可网上报名和缴费,解决择校难、留守儿童缴费问题。

软件功能

乐贝通家长版支持即时沟通,可以随时与老师互动联系。
拍摄校园视频,记录宝宝的生活。
班级圈、家长圈等多个互动社交圈,轻松互动,交流孩子的教育问题。
作业即时收到,不用再担心忘记作业。
班级动态,饮食情况随时掌握。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软件版本:  系统要求: 更新时间: 2021-07-11 18:08:25 语言: 开发商: 

乐贝通家长版 v4.9.2 最新版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