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腾讯自选股

腾讯自选股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金融理财
  • 发布时间:2019-08-14 16:02:27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投资理财金融证券多能手

软件介绍

腾讯自选股app是一款非常专业的金融股票软件。金融作为现在最火热的行业,几乎每一个人都想要进入里面。因为金融行业资金大,利润大,可以让每一个人赚大量的钱财,但是收益越大的事,往往代价也是非常高的,必须要做好心理准备才可以。腾讯自选股教你如何成为金融专家,给你推荐最好最适合你的金融产品,让你在探索的道路不会走上歪路,每天推送最新的金融讯息,让你时时刻刻了解到金融市场行情。

腾讯自选股

腾讯自选股app特色

【精确看市场行情】

适用上海深圳基本市场行情及level2进阶市场行情,都是第一批适用港美实时走势的手机软件之首,一起适用查询全世界关键股票指数市场行情、外汇走势、国际性期货指数市场行情统计数据。

【方便快捷做买卖】

上海深圳买卖适用协作证券公司7*24钟头免费在线银行开户,适用好几家协作证券公司免费在线方便快捷买卖。

【即时看新闻资讯】

借助腾讯官方外部环境网络资源,集聚大量高品质财经快讯,出示全天候快报、自主选号、重要新闻等多类目新闻资讯服务项目。

【活跃性项目投资小区】

聚合物大量高品质內容,聚合物证劵全产业链有关参与方,包含企业上市、投研组织、私募基金公司、民俗草根创业大V,共同提高沟通交流。

【自主创新互联网金融】

智能化选股票缓解客户选股票的学习培训经济成本,让项目投资有方式 ;智能化盯盘捕获您关心个股的即时信息内容,助推紧抓股票市场脉率。

腾讯自选股app测评

想要成为真正的金融大师吗,想要感受一下专业金融理财分析师的观点吗,想要每天都能赚很多的钱吗,那就赶紧来下载腾讯自选股app吧,保证让你在短时间内掌握金融市场走向。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58.25M软件版本: v7.3.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6:02:27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腾讯自选股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