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首旅如家

首旅如家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旅游出行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17:58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快速预订首旅如家旗下酒店

软件介绍

首旅如家app是一款酒店预订手机软件,定酒店另外能够选购优惠门票,涵盖国旅游景区超出1万家,涵盖酒店附近绝大多数5A旅游景区,让您随时遨游热门景点;可以由旅游达人领路的高品质行程安排,感受酒店住宿、特色美食、买东西、交通出行、24小时独具特色游览路线,让您的游览变的不平凡。适用采用电子礼品卡,让廉价来的更简易。

首旅如家

首旅如家app特色

【酒店预订】

截止2019年3月底,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在国内400余个城市运营4000余家酒店,覆盖“高端”、“中高端”、“商旅型”、“休闲度假”、“长租公寓”、“联盟酒店”全系列的酒店业务。

【景点门票】

预订酒店同时可以购买优惠门票,覆盖国景区超过1万家,覆盖酒店周边大部分5A景区,让您随时随地畅游热门景点;

【旅游攻略】

由旅游达人带路的优质行程,体验住宿、美食、购物、交通、24小时特色游玩线路,让您的游玩变的不平凡;

【优惠更多】

-优惠券:支持使用电子优惠券,让低价来的更简单!

-门票购买:预订酒店+景点门票购买,打包价更优惠;

-更多奖励:订房送积分,快速升级,会员特权!

首旅如家app测评

想要随时随地都能预订到优质酒店吗,想要出行的时候更加的舒心吗,想要出行的时候有更好的体验吗,那就赶紧来下载首旅如家app吧。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37.26M软件版本: v7.8.1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17:58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首旅如家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