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当当云阅读

当当云阅读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资讯阅读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0:11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首月1元,海量好书免费读

软件介绍

当当云阅读app,是一款什么内容的书籍都有的手机阅读软件。在这个喧嚣的时代,每一个人都活在了电子产品的世界里,每天花大量的时间在看电脑,玩手机中就度过了。电子产品虽然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但是也给人们带了很多不好的影响。看太久的电脑手机屏幕对眼睛伤害非常大,这就是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都会近视。当当云阅读app就是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让你感受书籍的魅力,感受纸质书籍的快乐。

当当云阅读

当当云阅读app特色

1、悦读白金会员首月优惠1元,选购就可以尊享高质量免费电子书,网络小说,听书,动漫漫画。 

2、签到、念书送购书铃铛,你敢读、我敢送,给你快乐阅读每一天。 

3、当当云阅读已经网站收录超出10万好书推荐,在其中TOP500畅销书占50%左右,让用户以更低价钱租大量好书推荐,多次购买,享受读书的感觉。 

4、换书城市广场:它是适用以书换书、能买可换的趣味活动。也是1个人以群分、以书聚友的专业知识圣殿,适用根据摆旧书摊、贴愿望来互换书藉、求换书藉。 

5、赠一得一:书籍详情页上显示信息“赠一得一”的标志的书籍,能够免费送给您的朋友,朋友完成领到后,您也将免費得到这一本书。 

6、邀请人念书,用推荐码每邀约一名朋友各得7天悦读VIP卡,奖赏力度百分之百提高。

当当云阅读app测评

想要每天都能阅读吗,想要感受阅读的魅力吗,想要体验一下高贵的会员阅读体验吗,想要成为阅读专家吗,那就赶紧来下载当当云阅读app吧,保证让你沉浸在阅读的世界无法自拔。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38.61M软件版本: v6.8.6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0:11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当当云阅读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