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亲宝宝

亲宝宝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生活实用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1:01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宝宝成长记录,怀孕育儿必备

软件介绍

亲宝宝app,每一位宝宝的诞生都是一个家庭最幸福的时刻,但是这个美好的时刻总是过的非常的快,这时候就需要亲宝宝app,来帮助每一个家庭记录下这些美好的时刻,让你的记忆永远的保存下来。亲宝宝app可以独自上传视频,照片,录音等,不需要占用手机大量的使用空间,是非常好用的记录宝宝的app。app中还有很多育儿专家提供的育儿宝典,让你在宝宝小的时候就可以给他正确的陪伴。

亲宝宝

亲宝宝app特色

1,随时记录成长

所有宝宝的成长都是非常美好,同时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因为宝宝需要健康茁壮的成长是父母们付出了巨大的辛苦,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在宝宝身上,是非常不容易的,而且宝宝的成长一生只有这一次,一定要使用亲宝宝app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2,智能育儿宝典

从准妈妈到正式的妈妈,亲宝宝app提供了大量的育儿经验,每天都会实时更新大量的育儿知识,等着妈妈们来了解,给到宝宝最好最优质的爱。

3,呵护准妈妈身体

如果不知道怀孕期间,或者生完宝宝后不知道该怎样进行饮食,作息,没关系,亲宝宝app给你最正确的建议,让你在育儿期间和宝宝共同健康成长。

4,亲宝宝优质产品

亲宝宝app还有自身品牌的一些育儿产品,都是知名厂商制作出来的,非常好用,专注于宝宝自身成长,只为宝宝准备的专享。

亲宝宝app测评

想要做好一个准妈妈,那一定要下载亲宝宝app,它能让你在育儿期间充分的学习到应该如何做好一个优秀合格的妈妈,也能知道如何让自己的宝宝茁壮的成长,帮助妈妈和宝宝,在宝宝小的时候就打好基础,长大后就不会出现任何问题了。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44.54M软件版本: v7.4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1:01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亲宝宝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