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小度音箱

小度音箱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生活实用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1:15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聪明伶俐的AI小当家

软件介绍

小度音箱app是一款智能音箱手机软件。结合有声书、搞笑节目、示范课等大量高品质有声网络资源,还全方位连接有着超出千万首原版音乐库网络资源的音乐歌曲,你要听的,我们全力以赴满足需要。可快速打开专门针对小孩布置的儿童模式,从响声、具体内容、应用体会上感受更为合乎小孩要求的智能化互动。你能订制自身和小度音箱相互间的问答具体内容,让小度变为你的专享衣食住行助手。

小度音箱

小度音箱app特色

1、发现:集合有声书、相声、脱口秀、公开课、儿童内容等海量优质有声资源,还全面接入拥有超过2000万首正版曲库资源的QQ音乐,你想听的,我们都努力满足。

2、儿童模式:可一键开启专为孩子设计的儿童模式,从声音、内容、使用体验上感受更加符合儿童需求的智能交互。

3、小度训练师:你可以定制自己和小度音箱之间的问答内容,让小度成为你的专属生活小助手。你还能随时查看与音箱的对话记录,一切尽在掌握。

4、技能:500+生活技能等你尝试,用处多到数不完。

5、智能家居:多品牌智能家居互联互通,可直接用语音向电器发出十多种功能指令,动动嘴便可坐享其成。

6、设备管理:帮你快速添加、管理多台音箱设备,远程操控更便捷。

小度音箱app测评

想要感受智能生活的感觉吗,想要拥有一款智能音箱吗,想要更加轻松的管教好孩子吗,那就赶紧来下载小度音箱app吧。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36.34M软件版本: v3.11.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1:15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小度音箱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