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VOA慢速英语

VOA慢速英语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办公学习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1:18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VOA官方授权英语听力软件

软件介绍

VOA慢速英语app,技术专业视频语音测评,中中英,天天更新,全方位的VOA原版內容。是VOA致力于非说英语的国家的受教育者量身定做的学习培训频道。听得懂VOA我就多难啦,用心去感受正宗英文,让大伙儿在轻轻松松的气氛里轻轻松松的学会英语,在听新闻的一起全面提升英语听力、语言表达能力、英语词汇量。根据智能语音系统技术性全自动对音标发音水准开展点评、精准定位音标发音不正确、音标发音缺点。

VOA慢速英语

VOA慢速英语app特色

【优质资源】来自VOA美国之音的原版音频内容,加上爱语吧强大编辑团队精心雕琢,你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

【口语评测】通过智能语音技术自动对发音水平进行评价、定位发音错误、发音缺陷。来测一测你能得100分吗?

【配套练习】每篇文章都带有配套习题,可以实时检测文章掌握程度,来测试一下吧。

【强大功能】语音调速、单句播放,只显示英文,定时关闭、学习闹钟、学习记录显示等功能,还有比我更强大的吗?

【配套微课】 发现--“学一学”模块含有配套的voa视频学习资源,视听说相结合,学习效率duang的就提高了。

【经典美剧】发现--“看一看”模块多部经典美剧随心看,学习累了来看看美剧,在放松之余学英语。

VOA慢速英语app测评

想要更好的学习英语吗,想要感受最好的英语教学吗,那就赶紧来下载VOA慢速英语app吧。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31.02M软件版本: v5.8.1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1:18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VOA慢速英语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