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免费小说阅读器

免费小说阅读器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资讯阅读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1:25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免费小说阅读器、看书神器

软件介绍

免费小说阅读器app是一款与众不同的小说阅读软件。完全免费畅读全本小说,免费电子书小说阅读神器,有着大量原版小说集。这里您能够尽情阅读文章,以书聚友。新手进入,也有大量褔利等您拿。千万册书籍资源,多种类型的小说集,一应俱全,都看舒服。进入前3天均可领到礼包,享有褔利。快速免费下载,关联阅读文章,节约总流量,上下班,轻轻松松去看书。

免费小说阅读器

免费小说阅读器app特色

【超全书库】1000万册图书资源:言情小说、武侠小说、穿越架空、玄幻修仙、总裁豪门、耽美同人等各种类型,应有尽有,看得过瘾。

【新手福利】加入前3天均可领取新手礼包,享受福利。

【超级省流】一键下载,同步阅读,节省流量,上班路上,轻松看书。

【书友互动】 发表阅读感悟,交流读书心得,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小说推荐】 小说排行榜、玄幻小说、武侠小说、言情小说、穿越小说、历史小说、名著阅读、二次元小说、战争小说、长篇小说、短篇小说、玄幻奇幻、都市言情、武侠仙侠、青春校园、穿越架空、惊悚悬疑、历史军事、游戏竞技、耽美同人、热播剧原著、文学经典、名人传记、励志故事、经管理财,娱乐体育,总有一款适合你 。

免费小说阅读器app测评

想要感受奇幻的小说世界吗,想要免费畅读全网优质小说吗,想要不费力就能找到自己想看的小说吗,那就赶快来下载免费小说阅读器app吧。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16.02M软件版本: v3.8.9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1:25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免费小说阅读器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