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遥控精灵

遥控精灵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生活实用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1:35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手机化身空调/电视遥控器

软件介绍

遥控精灵app,是一款全能的手机遥控软件,集合了所有遥控器优点于一身,打造最智能的手机遥控器。内置上百种功能,不需要复杂的操作就能连接家里的电视,操作界面简单易懂,老人小孩也能很快学会。不需要担心网络不稳定的情况,就算没有网络也照样可以使用。除了能充当电视遥控器,还能作为空调遥控器使用,空调遥控器有的功能,遥控精灵app软件都有,让你放心的使用。

遥控精灵

遥控精灵app特色

1、按型号搜索遥控器:输入电器品牌/型号等关键词即可搜索,再不用对着数十套遥控器数据逐一匹配!人性化智能搜索,只有遥控精灵可以做到!

2、遥控器码库支持:数据库收录25W+家电遥控器,涵盖全球6000+家电品牌,支持遥控空调、电视、机顶盒/卫星、网络机顶盒、投影仪、DVD、功放、风扇、单反、开关/灯泡等数十种家电,手机遥控无压力!

3、广电机顶盒遥控器:内置电视节目表,轻松追剧,一键换台。

4、智能电视、网络机顶盒遥控器:没有红外功能的手机也可使用,WIFI遥控无需对准;除遥控外,还支持盒子视频点播、应用管理等,只需在盒子端安装遥控精灵TV,即可使用遥控精灵点播视频、安装/卸载应用等。

5、单反遥控器:去旅行没人帮拍照?拍星轨忘带快门线?这都不是事儿,有了遥控精灵分分钟搞定,遥控自拍不求人!

6、DIY遥控器做达人:遥控精灵内置DIY工具软件,如手机支持红外学习功能,可将原装遥控器学习到手机中使用,轻松DIY遥控器做达人。

遥控精灵app测评

作为新兴的手机遥控器软件,遥控精灵app是非常出色的一款遥控器软件,因为它使用起来非常的人性化,并不需要复杂的操作,符合现在简约快捷的生活节奏,让你在忙碌的工作之后,可以享受美好的电视观看体验。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41.03M软件版本: v4.2.8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1:35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遥控精灵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