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自考365

自考365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办公学习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2:11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自考移动课堂让您快乐的学习

软件介绍

自考365app,是一款专业的在线教学手机软件。自考培训教育行业技术专业的远程控制线上教育营地,有着着深厚的师资力量精英团队,健全的文化教育管理体系,考题成功率首屈一指,并获得学生同样五星好评,大量美好,尽在自学考试365网。涵盖自考培训行业的所有关键课程内容,出示研究生入校考题课后辅导的网上学习课程内容与习题,保证考题顺当通关。

自考365

自考365app特色

【超清视频,本地下载】

诸多优秀教师,颜值爆表,只求给你们灌输大量专业知识,一起把握考题注意事项真是美的不得了的啦!

超清视频本地下载!无论去哪,无论在酒楼,或是在家里,超清移动课堂教学本地下载,不用数据流量,随时享用学习培训,高效率复习!

【大量试题,名师讲堂】

钱财稍纵即逝,专业知识传颂万代!来自学考试中移动课堂教学学习培训,知识就是力量,专业知识也是钱财!

大量试题任你选,知识结构全涵盖,优秀教师课堂教学!权威性优秀教师订制课程内容,全方位领略到优秀教师讲课,对考题重中之重、难题把握精确,知识结构图由繁化简,快速把握必考知识结构图。必定会使您受益匪浅,高效率复习! 

【周边的同学们】

自动找寻周边的同学们,找寻你的最好的朋友。不但能够 和新朋友互相学习,互相配合,还能向喜爱的他/她呈现自身的内在美!

【答疑解惑精粹,试炼满分】

职业教师全天在线问答,递交到答疑解惑板上的难题将在4钟头内就能获得精确回应;萃取答疑解惑板一部分难题精粹,解释学生共同关注的热门话题、难题难题。给你问,我来答,互相配搭实际效果更完美!

自考365app测评

想要自己每天都能学习到专业的学问知识吗,想要感受一下名师的辅导吗, 想要成为同学中的佼佼者吗,那就赶紧来下载自考365app吧,这里是学习的殿堂,让你们顺利通过各种考试,成为学霸。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44.91M软件版本: v7.1.2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2:11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自考365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