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宝宝知道

宝宝知道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生活实用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2:13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专业的综合孕育工具

软件介绍

宝宝知道app是一款为备孕怀孕的准妈妈们准备孕前孕后知识的软件。给予技术专业充足的生育內容及其服务项目。根据权威性专业知识、美妙共享和精采纪录等作用,守候千万年轻妈妈和家庭相处美妙的生育和亲子活动岁月。服务平台聚集数百位专家教授和数千位母婴大咖,权威性內容超出1000万,全方位考虑生育和孩子成长中的专业知识需要。设定生育模式,就能每日接到用心打造出的订制化內容。

宝宝知道

宝宝知道app特色

【专业权威的孕育知识】

平台汇聚数百位权威专家、数千位母婴KOL和达人,权威内容超过1000万,全面满足孕育和宝宝成长中的知识所需。

【方便实用的孕育工具】

覆盖备孕、怀孕、育儿各时期,近百种实用工具让妈妈们轻松搞定经期记录、产检提醒、宫缩胎动记录,科学饮食/运动,预产期计算、疫苗查询等“小烦恼”。

【定制化内容&个性化推荐】

妈妈们设置孕育状态,就能每天收到精心打造的定制化内容。利用强大的AI技术,个性化推荐内容,更符合妈妈所需。

【专家直播&1对1咨询】每天都有来自三甲医院的权威孕育和儿科专家,热门情感专家、早教专家、健身专家与宝妈们在线直播互动;更提供1对1咨询服务,快人一步抛开孕育烦恼。

【畅快丰富的话题交流】充分满足妈妈们的交流需求,轻松构筑丰富多彩的话题世界,从孕期琐事到萌娃趣事,再到育儿经验,每个小话题都包含妈妈的大世界!

【私密记录更安全】

在幸福记打造自己的幸福小家,随时随地记录精彩的孕育瞬间和亲子时光,照片和视频便捷保存,支持邀请特定亲友共同关注,信息保护更安全。

宝宝知道app测评

想要给自己宝宝一个更好成长环境吗,想要让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吗,想要学习更多的备孕知识吗,那就赶紧来下载宝宝知道app,这里就是准妈妈的知识天地。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44.70M软件版本: v7.0.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2:13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宝宝知道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