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去哪儿旅行

去哪儿旅行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旅游出行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2:15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旅游出行就来去哪儿旅行!

软件介绍

去哪儿旅行app是去哪网旗下的旅游出行车票门票酒店预订手机平台,所有用户通过手机就可以实时进行购票抢票操作了,让你的每次旅行都有一个美好的起点。涉及的内容很广,票价全平台最低,汽车火车飞机和接送机服务通通都有,非常的全面保障所有用户每一次出行的舒适体验。

去哪儿旅行

去哪儿旅行app简介

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旅游平台去哪儿网移动客户端,去哪儿旅行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门票、度假、接送机、租车、火车票和团购等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和便捷预订,打造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旅行平台,是中国旅行类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

去哪儿旅行

去哪儿旅行app特色

【机票】比价查询12.5万条国内国际航线机票,特价提醒、航班动态、价格趋势、在线值机等工具,轻松实现低价出行。

【酒店】10万家国内酒店、20万家境外酒店,酒店团购、夜销酒店助你超低价入住,手机特惠专享10元返现。

【火车票】多种方式轻松查询列车时刻,快捷购买。

去哪儿旅行

去哪儿旅行app测评

1、旅游攻略

对于这款软件来讲,有一个特色,就是旅游攻略的推荐,就是别的旅行者去过后,玩过,吃过,拍过的一些攻略,可供新去的人做参考,这点相当不错。

2、景点介绍

对于想要去玩的人来讲,一定要了解这个地方的景点,所以这款软件在这方面就做得相当好,而且照片的图画选的也相当到位,颜色逼真,清晰,具有人味气儿,令人看上去心旷神怡。

3、独特擦

有一个很好玩的就是擦功能,你只要在阿拉神灯上用力一擦,就会随机出来一个让你想不到的宝典,例如出行安全宝典或者是某个天气预报的宝典,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软件做不到的。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65.31M软件版本: v8.9.16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2:15 语言: 中文开发商: 互联网

去哪儿旅行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