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乐词新东方背单词

乐词新东方背单词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办公学习
  • 发布时间:2019-08-14 16:02:06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新东方出品英语单词背记神器

软件介绍

乐词新东方背单词app,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英语单词记忆软件。依据艾宾浩斯记忆曲线来背英语单词,相互配合国人背英语单词的读书习惯,开发设计出了与众不同的英文单词忘却计算方法,科学研究的调节、订制英文单词学习计划。选用十分合理的英语单词记忆方式 词性转换法,相互配合正宗音标发音和精典配图图片。激励客户发送自身的英语单词记忆法,让更几十人学好简易易记的背单词方法。

乐词新东方背单词

乐词新东方背单词app特色

【离线背单词随时学--方便】

乐词为了让大家更有效地利用碎片化时间背记英语单词,特开放离线词库功能,让你在地铁、公交上,排队、等人时,随时拿起手机背单词。更有边听边学功能,让少侠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听英语背单词。

【权威详尽单词解析--明白】

乐词依靠新东方强大教研力量,将每一个英语单词在考试中常用的解释列举出来,更配合纯正发音、经典配图及真题例句,将每个英语单词解析准确地呈现出来,让大家更高效地背单词!

【全新考试干货课程--无料】

在背单词时无论是英语四六级,还是托福、雅思核心词汇,亦或是在生活实用英语单词的学习中,大量新东方一线名师各种考试、背单词课程袭来,乐学视频约起来!

【群组背记英语单词--共赢】

“一起背单词”功能让你不再孤军奋斗背单词。创建背单词小组,依靠各成员间相互监督,大家一起背单词,相同目标的你们凑在一起互帮互助,帮助每个人养成良好的背单词习惯。快来“一起背单词”!

【课程直播轻松学习--放心】

全新高品质英语学习模式,富含英语单词、语法、听力、阅读、写作等课程,带你从基本到强化系统地学习英语单词,更能随时随地看回放。

乐词新东方背单词app测评

想要更快的学会英语吗,想要知道更加先进的背英语单词方法吗,想要记住英语单词不会忘记吗,那就赶紧来下载乐词新东方背单词app吧。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63.00M软件版本: v3.2.1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6:02:06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乐词新东方背单词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