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爱作业

爱作业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办公学习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2:49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手机拍一拍,作业全改好

软件介绍

爱作业app,现在学生的学习压力是越来越大,每天要上大量的课程,经常性的进行考试,每天老师布置的作业都是非常多的,导致没有时间去完成。但是只要你下载了爱作业app,就再也不用担心作业完不成了,只需要用手机把作业拍下来,app就可以立即帮你写出解答过程以及答案,详细的解题过程,不会让你一知半解。老师还可以通过app进行批量收作业和批改作业,真是非常的方便呢。

爱作业

爱作业app特色

1,作业批改

作业布置太多,担心批改不完,没关系,爱作业app帮你一次性批改所有作业,只需要拍摄下来所有的作业,一键智能批改作业,再多的作业也能批改完成。

2,作业检查

专业的app智能检查作业,不要担心批改作业太多,眼睛花了,头脑不清晰改错题目,手机扫一扫,轻松检查错题,让你批改作业达到百分百正确率。

3,错题分析

做错了题,不知道如何给错题写分析,app会自动帮你分析出错题原因,并解答出这类型的题会有多少种易错点,帮你彻底解决不懂的题目。

4,布置作业

布置作业太麻烦,用爱作业app一键布置全班作业,还有记录可以查询,忘记了打开app,永远不会忘记做作业。

爱作业app测评

想要作业变得简单,就来爱作业app,想要作业完成的快,就来爱作业app,想要成为一名好学生,那就来爱作业app吧。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28.11M软件版本: v2.7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2:49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爱作业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