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斗米

斗米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办公学习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3:14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招聘求职找工作全职兼职软件

软件介绍

斗米app是一款让找工作的游子成功入职的工作招聘平台,该软件包括了几千家公司所发布的招聘信息,上万种职位任你挑选,无论你想做大学生兼职还是全职上班,都有相应的岗位,随你选择。不需要担心虚假公司信息,虚假招聘骗钱,因为所有公司的信息在app中你都可以看到,包括公司所有人,公司创立时间,地址,电话,如果真的存在虚假招聘信息,骗取钱财的你可以直接在软件中进行举报,app会及时作出相应的对策的。

斗米

斗米app特色

1,岗位种类丰富

包含了全国几百家公司的岗位招聘信息,对于任何岗位都有,没有任何限制,只要你想找到工作,在斗米里都能找到。工作岗位信息每天都会进行实时更新,不要担心会有误差,今天没有看到喜爱的工作岗位,说不定下一秒就会有了,再也不用发愁找不到工作了。

2,岗位信息真实

所有发布的工作招聘信息都是经过app工作人员一一核实的,只要发现存在欺诈行为的工作,立即会采取删除行动,并剔除这个公司所有信息,保证每一个用户的合法权利,不让用户在斗米app中上当受骗。

3,工资结算快

在斗米中,不论你找的是兼职还是全职,只要你投入工作,完成工作后,立马就会结算当月的工资,瞬间到账,不要担心会有工资拖欠的情况,就算公司真的有财务危机,斗米app会及时进行垫付,保证所有用户的工资都能正常发放,绝不允许发生工资拖欠的情况。

斗米app测评

找工作就来斗米app,求职就来斗米app,招聘人才还要来斗米app,这是一个工作狂聚集的app,在这里不要担心找不到工作,也不要担心招不到人才,在斗米一切都是那么简单。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42.03M软件版本: v6.1.6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3:14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斗米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