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为知笔记

为知笔记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办公学习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3:17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记录下每一个美好瞬间

软件介绍

为知笔记帮你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再好的记性也有慢慢消退的一天,但是记在本子上的记录是不会随着时间被遗忘的,就像为什么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历史记录者,因为人会消失,但是物件是可以永远保存下来的。为知笔记除了为个人记录生活点滴以外,还能进行公司团队方案分享,思路的探讨和扩张,非常的具有高效率,增加团队运作效率。所记录的资料,方案都能进行共享,方便信息的转播。

为知笔记

为知笔记特色

● 记录和收藏各种有价值的信息

- 图文格式完美混排:文本、图片、待办清单、录音

- 一键收藏网页内容:浏览网页,点击分享,一键收藏到为知笔记

- 一键收藏微信内容:关注为知笔记微信公众帐号,一键收藏有价值内容到为知笔记

- 轻松收藏微博内容:转发或评论你想收藏的微博,并@保存到为知笔记,保存微博内容

- 邮件转发保存到个人或群组:每个人或群组都有专属的 mywiz 邮箱,转发邮件即实现保存

●  分门别类的整理内容,快速方便查找

支持多级目录:通过设置多级目录,灵活搭建自己和团队的知识分类体系。

● 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都可以查看笔记

- 支持多设备,手机,电脑、平板、网页数据保持一致

- 支持指定目录离线阅读,无网络也可以方便浏览笔记

● 和团队共享资料,基于资料展开讨论

- 资料轻松共享,团队方便查看信息

- 多人协同创作:团队成员协同编辑,内容更新及时提醒 。

- 围绕内容的讨论协作:弥补Email、QQ、微信群体讨论的不足。

-社交化讨论和消息推送:随时随地灵感碰撞,不错过一条重要信息。

为知笔记测评

把笔记本的功能转移到手机上,因为现在不可能每个人都带着笔记本在身上,但是每个人肯定都是带着手机在身上,如果发现了什么灵感,或者工作上遇到突发情况,就可以随时使用为知笔记记录下这一瞬间,以免过了一段时间就会遗忘了。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38.99M软件版本: v7.9.2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3:17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为知笔记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