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软件 > PP视频

PP视频

  • 安全
  • 人工检测
  • 官方版
  • 软件类别:影音播放
  •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4:24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中超直播,点燃你的足球梦!

软件介绍

PP视频app在这全民运动的时代,每一个人都会看体育赛事的视频,每一个人都热衷于体育赛事的观看,pp视频就是为你们而准备的视频软件。电视上节目有限,并不是每次都能观看到自己想看的节目,但是有了pp视频就不用担心了。这里拥有大量的视频节目,娱乐,明星,新闻,海外新闻,国际体育赛事,将所有的电视节目一网打尽,你想看的所有视频,这里全都有。

PP视频

PP视频app特色

1,海量视频播放源

包括了新闻,股票,国家政策,国际新闻,体育赛事,国际赛事所有的电视栏目视频,让你知道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在发生着什么,不用走出去,就能看到全世界的样子,让你大饱眼福。

2,专业的栏目分类

视频栏目分类,一键分类,担心视频数量庞大,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看的视频节目,在这里都不存在,清晰的栏目分类,一眼就能分辨,还有一键搜索按钮,记不得名字,输入导演,或演员,上映日期,或比赛时间都可以快速查询到,完全不用担心会很费力。

3,每天实时更新热点视频

每一天软件都会实时更新最新最热的视频内容,无论是国家新闻,或者是社会新闻,还有新鲜的赛事资讯,都是第一时间发布视频,让用户能够及时的看到,成为第一批参与评论的人,每天都在跟上世界的步伐,不会被这个世界给抛弃。

4,与网友畅聊无阻

当你看完一个视频,很想找一个志同道合的人交流的时候,不要担心,在视频页面就有实时弹幕和评论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所有看过这个视频的用户留言,与他们进行沟通,想聊什么就聊什么。

PP视频app测评

最真实的视频软件平台,给你最真实的体验,让你流连忘返,用过以后还想用,这里每一个用户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让你结交更好的用户。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软件大小: 80.26M软件版本: v7.8.4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9:24:24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PP视频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软件排行榜
  • 软件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