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全民塔防

全民塔防

  • 游戏类别:战争策略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53:59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守护我们的三国时代

游戏介绍

别致的三国时代,身处于顶端的尖塔之上,这里是你守护的最后城墙,远方的敌人不断的来战,你作为国家的勇士,必须迎接这一次的挑战,率领着千军万马驰骋于战场上,开辟出一条血路,城墙内的世界由你们来守护,这一段战火硝烟的时刻,就由你们来负责迎击!

全民塔防

全民塔防手游亮点

1、新奇趣致的游戏玩法,各种竞技挑战让你不断切磋比拼,获取更高的成就;

2、色彩明艳的画面既视感,给予了你清新靓丽的游戏画风,将三国中的神将萌化,与他们开展一场别致的冒险;

3、绚丽的技能招式,带给你丰富精彩的特效多样性,给你高度的视觉盛宴感受。

全民塔防手游测评

这款游戏是真的很深的我的心,不说画面的质感如何,光是这些很可爱的小人物,我就爱不释手了,看着他们萌萌哒的形象,每天带领着他们攻塔做任务,即时没有多大的激烈战斗,也是让我十分享受这种温馨的画面。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23.50M游戏版本: v20.227.187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53:59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全民塔防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