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权利的远征

权利的远征

  • 游戏类别:休闲益智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55:37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精彩权利游戏世界,感受趣味冒险体验。

游戏介绍

权利的远征将会在你面前展现的是一个独特的权利的游戏题材的趣味益智闯关小游戏,在这里让你能自由的穿梭与各种唯美世界之中尽情享受一个不同的特殊冒险模式的挑战,让你能尽情的感受一个特殊的权利竞技,让你能感受最华丽的指尖竞技的冒险,各种经典角色能自由的选择,不同的人物闯关会为你带来更多的畅爽乐趣。

权利的远征

权利的远征游戏特色:

1、在经典跳一跳的游戏基础上增添新的玩法,全新升级乐趣闯关,各项关卡就等你来;

2、愉快的开始每一场的挑战,畅玩互动嗨玩不停,一起迎接真实的挑战体验十分精彩的历险;

3、简单易上手的游戏模式解锁,通过各项关卡享受全新版本的跳一跳,新玩法享受新乐趣。

权利的远征官方简介:

为你打造全新权游冒险让你能在这里尽情的体验一个特殊的跳一跳的挑战,在这里能为你带来各种各样的人物角色的卡通形象,让你能领略这个战场之中的趣味竞技模式的体验,尽情享受游戏之中最独特的竞技模式,各种强大人物角色带你体验各种不同的世界冒险。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264.00M游戏版本: v1.0.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55:37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权利的远征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