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nice好赞app v5.4.14(图文)

nice好赞app v5.4.14(图文)

发布时间:2019-09-11 16:49:3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nice好赞app是一款图片点赞应用,nice好赞app为用户提供一个图片社交平台,用户可以将日常生活所拍摄的照片上传分享给其他用户,其他用户可以对你的图片点赞,开启图片社交生活。

基本简介

  短视频隆重上线,第一时间与朋友分享生活。

  绝对炫酷的nice直播,“潮人带你逛潮店”、“明星台前幕后花絮”、“运动” “手工” “晒收藏”,这些好玩的内容只有在nice直播可以看到。 

  这是一款全世界年轻人都在玩的社交软件。 

  无论你会不会拍照和PS,你的照片都可以通过nice的标签、贴纸、滤镜变得时尚炫酷。 

  无论你有着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或者小癖好,你都会在nice遇到跟你“好像”的新朋友。 

nice好赞app nice下载

软件特色

  短视频:

  第一时间与朋友分享生活。

  最新的潮品,最美的风景,最快乐的感觉,最刺激的玩乐都要第一时间分享给朋友。

  nice直播: 

  史上最有趣青年聚集地,各种有趣的、潮流的、搞笑的、高颜值的直播都在这里,nice直播带你看世界。 

  标签连接同类: 

  nice在中国首创了“图片+标签”形式,用标签把有共同兴趣爱好和共同感受的人连接在一起。 

  炫酷滤镜和贴纸: 

  13种滤镜效果,新增艺术滤镜,照片一秒变艺术品!海量贴纸满足你对照片风格的各种要求,无论是复古风,小清新,时尚大片还是独立态度,都可以用nice来实现。 

  nice还与《极限挑战》、《奔跑吧兄弟》、《大圣归来》、《小黄人》等节目及电影合作,独家授权贴纸。 

nice好赞app nice下载

更新日志

  1.支持导入30秒短视频,有存货的都不要藏着

  2.不再强制添加标签,你的照片你自己作主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