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元气骑士如何使初始武器炙热爪刃的伤害最大化! (图文)

元气骑士如何使初始武器炙热爪刃的伤害最大化! (图文)

发布时间:2020-07-03 09:43:18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来到射击格斗游戏元气骑士,在元气骑士众多的初始武器之中,炙热爪刃绝对名列前茅,可惜这把武器伤害较低,闯吊炸天有一点点难度,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增加该武器的威力?使元气骑士初始武器炙热爪刃的伤害最大化!

--->>>元气骑士手游下载地址<>

第一种方法增加攻速

第一种方法增加攻速

  攻击时角色会进行强制位移,所以这个玩法直接被pass掉,另一个就是三持炙热爪刃,可以看到骑士手中,已有三对炙热爪刃,本想给他们安装巨人剑柄,结果配件装不上去,只能给剩下两个打造配件,戏剧化地获得能量宝石,这两个能量宝石有什么用,完全起不到任何作用,这里遇到了近战反弹,算是炙热爪刃的核心天赋,并在1-2遇到死灵法师,从她手中获得了椰子汁。

  接着,在1-3,遇到了侍者,从她手中获得了红酒,1-4再次遇到死灵法师,这次从她手中获得了茶,我今天的运气是不是太好了。

遇到隐藏boss金面猴王

遇到隐藏boss金面猴王

  转角遇到隐藏boss金面猴王,骑士开启了多次技能后,三把炙热爪刃轮流攻击,能完美抵挡金面猴王的弹幕,并且,由于近战反弹天赋,近战猴王发射的弹幕都将成为骑士的助力,看看,这是谁,工匠一枚,给炙热爪刃打造配件,千万别给我能量宝石好吧,还真的是能量宝石,不慌这里还有一个工匠,再次给这个炙热爪刃打造配件,什么鬼,怎么还是能量宝石,获得一个磨刀石就这么难吗?

大史莱姆

大史莱姆

  算了,二层的boss解决掉。我的天啊,既然是大史莱姆,号称近战武器的克星,其实我三持炙热爪刃,应该不怕这个boss吧,还别说弹幕类型攻击对骑士来说基本没用,而爆炸那些伤害在其实破盾之前及时撤离也没有太大问题,通关后再次遇到死灵法师,这回饮料是真的喝不下了,最后的boss是瓦根头目,对于炙热爪刃这种武器,真的没有太大威胁,发射的激光,只要不是顺着激光走,基本上可以无视极光,毕竟骑士有蓝盾天赋,话说这算不算,六臂骑士?以上就是使元气骑士初始武器炙热爪刃的伤害最大化的所有内容了!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