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路人超能100灵能超能者介绍 SSR影山律技能展示

路人超能100灵能超能者介绍 SSR影山律技能展示

发布时间:2019-08-13 21:25:29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步妖莲丶

路人超能100
路人超能100角色 经典 动漫 二次元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游戏大小:718.35M
  • 游戏语言:中文
  • 游戏版本:v21.41.0
点击查看
扫码查看

“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来了!”

影山律,可能大家更喜欢叫他弟弟。他是《路人超能100》中,拥有绝对超能力的主角影山茂夫的亲生弟弟。

和外在不起眼,木讷,运动和学习都不怎么行的哥哥恰恰相反,欧豆豆律成绩年级第一,体育也样样精通,而且还是个大帅哥,深受女生欢迎,却无法使用超能力。

他就像茂夫的一个对立的影子,因为不同的设定有完全不一样的心境和性格。

今天就让我们走进《路人超能100:灵能》中别人家的孩子——影山律。

角色介绍

★完美全能,颜值担当

律的出场就是被妈妈作为正面例子向吃饭时又不小心用超能力弄弯勺子的茂夫进行教育:「你也学学律呀,小测验又得了满分」

律是盐中学1年3班学生会干部,成绩学年第一,辩论与判断力都相当出众。运动万能,相貌清秀颇受女孩子欢迎~

这么完美的弟弟,受到了哥哥茂夫的由衷的敬佩,不过就算是普通人压力也会很大吧。

★渴望超能力,后天觉醒

虽然律如此优秀,但是唯独无法使用超能力这一点让他觉得所有的一切,在哥哥的超能力面前,完全不值一提。

因为渴望超能力却无法使用而对哥哥产生了劣等感,因此导致中间性格稍有偏差。

后天觉醒超能力,曾有恃无恐利用超能力,但最后和哥哥重归于好并重新认识自己。

★哥哥是世界的基础

自幼见证着哥哥的超能力引发的种种事迹,对哥哥拥有的强大力量既憧憬又恐惧。认为哥哥是世界的“基础”,是“最强”的存在。

和哥哥感情很好,对利用哥哥或者伤害哥哥的人都会像炸毛的小猫,也因为觉得灵幻是在利用哥哥,似乎对灵幻也没有好感。

啊,国家欠我一个这样的弟弟!

SSR·律

游戏内有SSR·影山律和SSR·酒窝律。

★SSR·影山律

技能展示

★ 魂灵拳

用灵能冲击敌方单体,造成100%的伤害,并有几率降低目标防御力!

★ 后天觉醒

造成伤害时,拥有40%的吸血效果!

★ 天才的怒火

快速冲入战场,冲击敌方全体5次,总共造成110%的伤害!

国家没有给我一个这样的弟弟,我抽还不行吗?

这次的介绍就到这了,祝大家游戏愉快!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