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鬼泣巅峰之战蕾蒂角色介绍-鬼泣巅峰之战蕾蒂怎么样 (图文)

鬼泣巅峰之战蕾蒂角色介绍-鬼泣巅峰之战蕾蒂怎么样 (图文)

发布时间:2020-08-03 15:10:58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鬼泣-巅峰之战》是云畅游戏研发、CAPCOM鬼泣官方团队深度参与共同打造的鬼泣正版手游!目前游戏已经在进行终测,相信不久后就会和大家见面。不如先来看看《鬼泣-巅峰之战》蕾蒂角色介绍。

《鬼泣-巅峰之战》蕾蒂角色介绍

《鬼泣-巅峰之战》蕾蒂角色介绍

恶魔猎人,但丁年轻时结识的好友,同时也是他的合作伙伴,鬼泣系列的女主角之一。

蕾蒂天生拥有双色眼眸,她的父亲Arkham为了追求强大的力量堕落为恶魔,还杀死了她的母亲Kalina Ann。

为了复仇,蕾蒂踏上了追寻父亲的道路,之后在但丁的帮助下击败了父亲,此后便同但丁一起成为恶魔猎人。由于经常借钱给但丁,所以作为交换条件,当蕾蒂遇到无法独自完成的工作时,便会到但丁的事务所寻求帮助。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