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cf瞬狙教程(图文)

cf瞬狙教程(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11 15:36:04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瞬狙其实很简单,就是利用枪口移动到敌人时出现红名的时候瞬间开枪。但是操作起来的时候还是需要一定技巧的,先不开镜,试着开一枪,离的近,也许会打中,远的话偏太多了,根本打不到。那么瞬狙有什么教程吗?

要在开镜瞬间出镜头的同时开枪射击,这种打法在近距离非常适用,由于狙击枪在不开镜使用时准度特别低,所以近距离在来不及切换手枪时瞬狙是最佳使用方法,使用瞬狙打法要对自己的预瞄有相当的自信。

掌握瞬狙的四个技巧:

迅速换位:让敌人摸不清你的位置,同时你换的位置要能够第一时间瞄准敌人。

预测:预测敌人迅速换位后的位置,闪出去第一时间将敌人射击。

反预测:你预测到敌人会预测你的位置,迅速到敌人预测你的位置的反方向,攻其不备一枪击毙。

卡位:防止敌方狙击运用迅速换位、预测、反预测,当敌人没打中你,迅速的躲回障碍物的时候,你就立刻开镜瞄着障碍物旁边,等敌人出来的一 瞬间击毙敌方狙击,和敌人拼的就是反应能力。

要掌握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将敌人对准在屏幕的中心,看到敌人的瞬间,不是开镜而是先将敌人置于屏幕中心,这样开镜瞬间就瞄准好了,就可以瞬间开枪。培养屏幕中心感的方法就是在屏幕上画一个十字交叉线,这个交叉点就是屏幕中心点,你可以开镜以后再画。

在面对突发情况时,瞬狙还是有不错的发挥。当然,想练好瞬狙,还是需要不断的练习。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