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同步助手怎么用?同步推(助手)使用教程图解(图文)

同步助手怎么用?同步推(助手)使用教程图解(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11 15:47:55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同步助手是第一次,但在很多方面都有新的超越;同步助手是我们团队第一个对外发布的产品,但在很多方面都已经取得了新的突破,无需守护,亦可不用越狱,这就是你现在看到的史上最安全最容易使用的 iOS 设备管理工具。                  

 同步助手使用教程:

  1、同步助手安装软件安全快捷
 

同步助手怎么用?同步推(助手)使用教程图解1


  同步助手是迄今为止,最安全、最给力的iOS设备管理工具,接入手机就能使用,无需在设备上安装守护,甚至不用越狱。

  同步助手可以为没有越狱的设备安装 ipa 软件;同时支持已越狱的设备安装 ipa 和 pxl 软件。对于从 iTunes 下载的软件,同步助手能自动读取,并能批量安装;其它地方下载的软件,鼠标轻轻一拖,就能自动安装,从前下载的资源一个都不浪费。


  2、同步助手关联ipa,双击安装
 

同步助手怎么用?同步推(助手)使用教程图解2


  不用启动同步助手,双击就能安装软件。

  不论是正版的 ipa,还是在其他站点下载的破解 ipa,关联以后,在电脑中双击 ipa 文件就能安装到您的设备。

  如果你想一次安装多个 ipa,只需要选中电脑中的软件,右键——>安装,就可以了。

  立即安装同步助手(v1.10以上),体验一下吧~
 

  3、同步助手多台设备同时安装
 

同步助手怎么用?同步推(助手)使用教程图解3


  同步助手开创了多台设备安装软件的新方式。现在,你可以把多个设备同时连接在电脑上,把已经下载的软件同时安装给不同的设备安装软件。

  你也可以同时连接多台手机到同步助手中,就跟iTunes一样。如果你是手机销售商,同时管理N台手机,同时给N台手机安装软件,这样的设计一定会让你的效率大大的提高。
 

  4、同步助手软件更新
 

同步助手怎么用?同步推(助手)使用教程图解4


  软件有新版本了我不知道?

  同步助手能够帮助你升级设备上的软件,现在再也不用担心设备上的软件版本太久。你只要把设备接到电脑上,打开同步助手,就能自动帮你检测需要更新的软件。

  不仅如此,电脑上收藏的ipa软件也能在同步助手中更新。彻底帮你消灭旧版本的软件!
 

  5、同步助手软件备份与卸载
 

同步助手怎么用?同步推(助手)使用教程图解5


  系统重装了?iTunes资料库没有备份?软件全丢了?

  现在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同步助手能够帮你把 ipa 软件从设备备份到电脑上。备份以后,卸载的软件也可以重新安装,就算重装系统也不怕~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