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魅族mx3支持电信卡吗?魅族mx3不支持CDMA电信卡(图文)

魅族mx3支持电信卡吗?魅族mx3不支持CDMA电信卡(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11 15:48:3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魅族MX3在昨晚发布,今天可预定,相信很多朋友都在纠结要不要入手吧,纠结的原因之一就是魅族mx3支持电信卡吗?现在换号是一件很麻烦的事,为了不换号而放弃一款新手机也是很常见的事。
                           

魅族mx3支持电信卡吗?魅族mx3不支持CDMA电信卡1
 

  魅族MX3支持GSM,WCDMA(联通3G),不支持CDMA(电信卡),所以想要入手魅族MX3却又不想放弃自己电信号码的机友要想清楚咯~
 

  魅族MX3沿用了MX2的外观设计样式以及15:9这一看似怪异的屏幕比例,5.1英寸的大屏使用了1800×1080的分辨率,此外还搭载三星Exynos 5410 1.6 GHz双四核处理器,索尼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以及2400毫安内置锂电池。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