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被污染的水元素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被污染的水元素怎么做 (图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被污染的水元素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被污染的水元素怎么做 (图文)

发布时间:2020-09-16 11:22:1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被污染的水元素怎么做?灰谷作为联盟和部落征战已久的区域,主要的矛盾在于战歌氏族和暗夜精灵的纠纷,而事件在地狱咆哮击败了塞纳留斯之后更加严峻,也就导致此地的故事任务繁多,那么这片地区的任务被污染的水元素该怎么完成呢?

《魔兽世界怀旧服》被污染的水元素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怀旧服》被污染的水元素任务攻略

任务需求

将被污染的水球交给灰谷碎木哨岗的马斯托克·维尔西斯。

任务描述

被毁灭的水元素留下了一颗水球,它令你感到极端的厌恶,仿佛污染密斯特拉湖的所有物质都包含在这颗水球中一样。你不清楚谁会对这个感兴趣,不过碎木哨岗的马斯托克·维尔西斯——那个最初派你来这里的家伙——也许对此有所了解。

任务完成

你找到了一个令人厌恶的水球,并决定把它交给我?难道我是陶土议会的成员吗?事实上,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也许你确实需要陶土议会的帮助。我的意思是,如果它有助於清除湖水中的污秽,我就帮你一次吧。你知道陶土议会是什麽吧?

任务奖励

经验: 550 XP ( 满级可获得 3银30铜)

+25 奥格瑞玛声望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