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乌萨苟斯的爪子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乌萨苟斯的爪子怎么做 (图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乌萨苟斯的爪子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乌萨苟斯的爪子怎么做 (图文)

发布时间:2020-09-16 11:18:5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于战歌氏族和暗夜精灵的纠纷,而事件在地狱咆哮击败了塞纳留斯之后更加严峻,也就导致此地的故事任务繁多,那么这片地区的任务乌萨苟斯的爪子该怎么完成呢?

《魔兽世界怀旧服》乌萨苟斯的爪子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怀旧服》乌萨苟斯的爪子任务攻略

任务需求

将乌萨苟斯的爪子交给灰谷碎木哨岗的塞娜尼·雷心。

任务描述

强大的熊怪乌萨苟斯被你杀死了,它的爪子是你灰谷狩猎之行的战利品。爪上有一小块新月形的印记,这个印记的意义对你来说还是一个谜。你应该把这只爪子交给碎木哨岗的塞娜尼·雷心,以此证明你已经杀死了这只强大的猛兽。

任务完成

啊,乌萨苟斯的爪子!你的身手真是令人印象深刻。死在它爪下的生命不计其数,这块新月形毫无疑问的证明它曾被那些隐藏在梣谷中的夜精灵训练过。乌萨苟斯……曾经是这片区域最强大的野兽之一。能杀死这样的野兽表示你的意志和技艺都是无以伦比的。你的祖先会为你感到骄傲的!

任务奖励

经验: 1950 XP ( 满级可获得 11银70铜)

+250 雷霆崖声望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