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搁浅的海洋生物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搁浅的海洋生物怎么做 (图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搁浅的海洋生物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搁浅的海洋生物怎么做 (图文)

发布时间:2020-09-21 08:41:5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搁浅的海洋生物怎么做?黑海岸原先是上古精灵最繁华的都城之一,大陆分裂后陆地急剧缩小,但依旧有不少精灵在此生活。在他们参加第三次大战回来后却发现黑海岸被各方势力争夺着,而且即使是黑海岸本身也并不像从前那般静谧了,那么任务搁浅的海洋生物该怎么完成呢?

《魔兽世界怀旧服》搁浅的海洋生物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怀旧服》搁浅的海洋生物任务攻略

任务需求

把海洋生物的骸骨交给奥伯丁的温尼斯·布莱葛。

任务描述

一头巨型蛇颈龙的尸体——它比你预想的还要大很多——躺在薄雾海的海岸上。这个生物是怎么到这里的,你无从得知。成群的鱼人正在分食它的尸体,那些鱼人看上去是如此渺小,它们完全是依靠数量才将这头巨兽搞定的。虽然尸体已经被吃掉了大半,但是剩下的也足够让你取样并送到奥伯丁的温尼斯·布莱葛那里去了。

任务完成

你所提到的蛇颈龙的体积十分惊人,即使这个地区最年长的蛇颈也无法与它匹敌。更大的蛇颈应该在泰达希尔一带活动才对,而且它们的数量也正在不断减少。我对此无能为力,但是我想知道它们搁浅在海滩上是否与此有关。我们会对你带来的骨头进行研究,另外,请收下这个作为月神殿对你的感谢。谢谢你。

任务奖励

经验: 460 XP ( 满级可获得 2银76铜)

金钱奖励: 3银

+75 达纳苏斯声望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