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武媚娘传奇停播原因 武媚娘传奇为什么停播(图文)

武媚娘传奇停播原因 武媚娘传奇为什么停播(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14 16:43:43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武媚娘传奇停播原因是什么呢?大家都很想知道武媚娘传奇为什么停播,关于“停播”也流传着很多说法,那么真相究竟是什么呢?让我们通过下文来了解详细内容吧。                  

  先看看湖南卫视官方的说法吧,其实人家早在周六(12月26日)晚就提醒观众了,湖南卫视电视剧官方微博“青春剧透社”周六晚20:10左右发微博称“《武媚娘传奇》周日起暂停播出,改为播出变形计,从2015年1月1日19:30开始《武媚娘传奇》继续播出!”

武媚娘传奇停播原因 武媚娘传奇为什么停播1

  从微博中看出,官方只是将原因含糊的定为“技术原因”,不过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无论是娱乐圈还是其他,很多时候官方说法都是最可以直接被忽略掉的,所以,这样的说法显然“忽悠”不了聪明的大众。

  因此大众还是选择相信网络上的爆料:尺度太大。“武媚娘因为胸部太暴露,如果不修改的话就会停播”、“现在片方在找特效公司修改胸部,预计需要5、6天时间”。更有人说,因为乳沟太多,目前该剧正在找好团队进行后效修改,“主要是把镜头缩放到乳沟外”、“有些躲不开的镜头就把乳沟给PS掉”。

  虽然已经传的沸沸扬扬,但仔细想想,尺度大这原因的可信度却值得商榷。首先,这些画面我们并不是第一次看到,在《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很多影视作品中其实都出现过,而尺度也只能说没那么夸张;而且在国产剧中,除非收视实在太低,中途临时被禁的情况确实少之又少,另外,到目前为止《武媚娘传奇》已播出了16集,如果因为服装,同性恋等尺度问题,早在播出前那轮审查就应该被要求修改,何必要等到现在,所以因尺度而临时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