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长颈鹿头像什么意思?微信长颈鹿头像问题答案(图文)

长颈鹿头像什么意思?微信长颈鹿头像问题答案(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14 16:40:24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微信
微信仙侠 角色 经典 冒险
  • 游戏类别:社交聊天
  • 游戏大小:70.00M
  • 游戏语言:中文
  • 游戏版本:v7.0.4
点击查看
扫码查看
长颈鹿头像
微信长颈鹿头像

 

微信长颈鹿头像问题:

就在11月5日到6日之间,发现微信好友里变成清一色的长颈鹿头像。问了一个改的朋友后他就发过来一个问题“你走进自己的房间,床上有4 只猫,1只长颈鹿,2只狗,5头猪,也有3只鸡和一只鸭子在飞。请问有多少只脚站在房间里?”就是这样的一个问题居然难到了无数的网友,这些人在看到答案后才恍然大悟默默的换上了长颈鹿头像一天··

 

微信长颈鹿头像答案一:

0只的,那是根本没有考虑到自己的存在 - -....轻易上当。

 

微信长颈鹿头像答案二:

2只的,考虑到了自己的存在,殊不知床腿也是腿,无奈上当。

 

微信长颈鹿头像答案三:

6只的,充分考虑到了事物的客观性,已经深刻认识到床腿特么的也能叫腿啊,这也是大部分人经过研究后得到的答案,但是这就正确了嘛?从6只开始,理由就开始五花八门了:

 

首先,万一答题者是残疾人呢?怎么6只?如果是水床或者榻榻米那样的床呢,哪来的床腿?撇开这些不谈,就算是4只腿的床吧!

 

有说猪太重把床压塌的,有长颈鹿放不进房间里的,这些都算简单的糊弄,那就算床上这些都OK了,那么是一只鸭子和三只鸡一起飞在了天上还是三只鸡飞在了天上?鸡怎么会飞呢,那只是扑腾啊,扑腾一下就掉下来了,你说怎么算,是一只掉下来还是两只还是三只?根本没法玩啊!

 

后来有同学开辟了新思路,说这些都是地上的,问题问的是地下有几只脚,所以是0只,我觉得这个思路实在是太棒了,但是又有人说,地下的尸体,你哪知道有几只脚。更何况看不见的怎么能是0呢,这不是一叶障目的思路吗?总之,玩个蛋?

 

所以,这些答案都不是答案,经过了深刻的反省和分析,我觉得我的思路才是最正确的,把这个问题简化一下就好了,其实问题很简单:

 

我这里有个长颈鹿头像,你想不想换?

长颈鹿头像

       

关键词:            长颈鹿头像什么意思 微信长颈鹿头像问题 长颈鹿头像答案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