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风暴英雄光明之翼什么技能-风暴英雄光明之翼技能介绍 (图文)

风暴英雄光明之翼什么技能-风暴英雄光明之翼技能介绍 (图文)

发布时间:2020-10-05 08:23:23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精灵龙以贪玩闻名,只要一时兴起就会消失无踪。顽皮的光明之翼也不例外,她会突然凭空现身拯救盟友或嘲笑敌人。可别因为她长相可爱、食欲惊人就小看她,这只闪闪发光,长着毛毛触角的精灵龙喜欢振翅飞过草。而在风暴英雄中,它作为一位医生来回于队友之间为他们提供帮助。

《风暴英雄》光明之翼技能介绍

《风暴英雄》光明之翼技能介绍

英雄姓名:光明之翼

英雄分类:治疗者

优势:治疗、生存、限制、灵活性

劣质:攻城、输出

技能介绍

特质:抚慰之雾

被动:激活以移除周围盟友受到的所有昏迷、定身、减速和沉默效果。光明之翼每4秒为附近友方英雄回复100点生命值。

Q:奥术闪耀

发射一道火花,对击中的敌人造成75点伤害,并对内圈的敌人造成105点额外伤害。如果内圈命中一名英雄,则立刻激活抚慰之雾的被动治疗。

《风暴英雄》光明之翼技能介绍

W:变形术

令目标变形,持续1.5秒,使其移动速度降低25%,并且被沉默。目标在被变形期间无法攻击。

《风暴英雄》光明之翼技能介绍

E:妖精之尘

使目标的移动速度提高20%,并提供25点法术护甲,持续3秒,使受到的法术伤害降低25%。

《风暴英雄》光明之翼技能介绍

R1:闪烁治疗

传送至附近的盟友身边,如果目标是英雄则为其恢复200点生命值。 最多储存2次使用次数。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