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原神核弹流莫娜怎么玩?核弹流莫娜玩法攻略 (图文)

原神核弹流莫娜怎么玩?核弹流莫娜玩法攻略 (图文)

发布时间:2020-10-14 10:11:19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原神核弹流莫娜怎么玩?核弹流莫娜玩法攻略

原神核弹流莫娜怎么玩

  毫无疑问核弹有着目前最高的伤害爆发,但也仅仅只能作为爆发,作为主C疲软期实在过于疲软,作为打核弹的副C还勉强可以,但对装备要求贼高,资源多的可以考虑拉一下

  目前莫娜核弹伤害高的原因其实大部分在于蒸发的乘算,目前没有水C是莫娜最大的资本,但水C已经在路上了,而且做为水属性,打史莱姆也是弱点,打火优势,冰雷没反应伤害,打水完全免疫(快进到出本)。

  莫娜是价值昂贵的五星水法师,两被动一个是跑路的时候遇到怪会得到一个持续两秒50%伤害的E。另一个是获得元素充能数值20%的水伤加成。攻击偏低,重击比芭芭拉都要低。还有几款动漫塔防手游哦。

  E技能CD12秒,释放后1秒开始攻击4次,最后一击爆炸一次,倍率约锅巴一半,前4次攻击不产生能量(指元素微粒)。必须最后一次爆炸时才产生 真空期7秒,比锅巴略差(锅巴喷完真空5秒)。在元素反应有CD的情况下个人不觉得召唤物打这么快是优点。

  大招6级对象为群体,先用泡泡把怪物困住,被困对象受到任意伤害时泡泡破裂触发大招伤害,并且破裂同时还会给怪添加被增伤状态。作为C,优点在于自带增伤以及水伤加成但这两者互相稀释,缺点在于突破加充能,常态战斗力差,闪避在战斗中真的不行。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