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牧场物语再会矿石镇》值得买吗?游戏入手前科普(图文)

《牧场物语再会矿石镇》值得买吗?游戏入手前科普(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17 16:35:59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入手前科普

  在你下定决心购买《牧场物语》之前,你需要知道以下9件事:

  1.NS版的《牧场物语 重聚矿石镇》有中文吗?

  这部作品支持港区中文!也是Switch平台上第一作正统《牧场物语》。

  2.《牧场物语 重聚矿石镇》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

  《牧场物语 重聚矿石镇》是由Marvelous发售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以充满个性居民的城镇“矿石镇”为舞台,展开全新的牧场生活。

游侠网

  这款游戏最早发布于2003年的GBA上,拥有《牧场物语:矿石镇的伙伴们》和《牧场物语:矿石镇的伙伴们女生版》两部作品。《重聚矿石镇》将这两作合而为一,《矿石镇》也是许多系列粉丝眼中最经典的一部作品。

游侠网

  3.《牧场物语 重聚矿石镇》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被丰饶大自然围绕的小镇“矿石镇”。儿时的暑假,主角曾造访老爷爷的牧场,在大自然中生活、和动物们相处等等,渡过了一段在都市体验不到的特别时光。

游侠网

  在山野间跑跳玩耍、照顾小牛小鸡、偶尔不小心惹动物生气……也在镇上交到了年纪相仿的朋友。

  就这样,暑假悄悄接近尾声,在好朋友的送别下离开了牧场。

游侠网

  十几年后……

  主角再次来到了“矿石镇”,然而等待着他的,是因为老爷爷的离世,变得凄凉凌乱的荒废牧场。

  是的,老爷爷已经不在了。

游侠网

  主角下定决心,要将这里恢复成当时那座温暖的牧场。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