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2019双11狂欢夜节目单(图文)

2019双11狂欢夜节目单(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25 16:59:3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2019双11狂欢夜节目单

有哪些节目:

狂欢夜分为“文明”“繁荣”“幸福”“奋斗”“未来”五大篇章,全球狂欢直播、用户和明星跨屏“双向互动”争大奖,参与游戏夺大奖、一元钱抢购超值商品,还有明星帮还花呗,以及应接不暇的清空购物车大奖,体验情感共鸣和消费愉悦的双重享受。

2019年天猫双11主题“愿望11实现”,因此猫晚在脱贫攻坚这条路上也花了不少心思,晚会当天的全球直播中,将专门开设脱贫攻坚直播时段,由李荣浩、阿云嘎、郑云龙、郎朗、戚薇,罗志祥等21组明星艺人为农特产助力脱贫,明星和当红主播深度参与,带来一场脱贫带货大比拼,帮助贫困地区实现乡村振兴。

华晨宇、张艺兴、李荣浩、罗志祥、阿云嘎、郑云龙、郎朗吉娜夫妇、戚薇李承铉夫妇等等明星都被邀请到了此次的狂欢夜晚会上面,同时还邀请了中外意想不到的艺人阵乡容和艺术大师,其中还有神歼秘国际实力大咖加盟。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