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拒收短信怎么设置(图文)

拒收短信怎么设置(图文)

发布时间:2021-03-15 08:44:33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第一个方法:适用于所有手机所有状况,如果是彻头彻尾的垃圾短信,那么你可以给这条垃圾短信回复0000(数字0,不是字母O),这样的话是直接发给运营商的,运营商会发送一条确认信息,询问是否永久屏蔽这个短信发送方的所有信息,我们再回复0即可。不过这个方法太极端了,如果不是垃圾短信的话不建议开启。

拒收短信怎么设置

第二个方法:打电话跟运营商反映情况,并提供垃圾短信的发送方号码,客服会帮你后台操作的。

第三个方法:此方法只适用于苹果用户。首先在垃圾短信阅读界面点击号码右边的小箭头,然后点击【信息】。再次点击【信息】,之后在下面找到【阻止此来电号码】即可。

拒收短信怎么设置

因为苹果手机不仅能收到发给我们手机号的信息,还能收到发给我们苹果邮箱的信息,所以可以打开设置,往下面翻找到并点击【信息】,然后点击【发送与接收】,把下面的邮箱勾选取消掉即可。

拒收短信怎么设置

第四个方法:安卓手机可以用,只要在手机上下一个手机管家即可,里面有骚扰拦截或者垃圾短信拦截的功能。

设备型号:华为P40、iPhone12

系统版本:EMUI10、IOS14

软件版本:null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