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阴阳师更新公告解读:不好,三周年情况有变!(图文)

阴阳师更新公告解读:不好,三周年情况有变!(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29 10:02:4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1.平安祈福庙

平安祈福庙竟然偷偷开启两天了,还不知道的阿爸、阿妈们赶紧去兑换自己需要的东西吧,每期的六星变异卡必换!点击庭院左边的木曜即可进入!

2.召唤集结福利

召唤处的集结福利记得领,加上分享一共可以领取7张蓝票,宝箱处也可领取白蛋和金币。

3.羁绊同行

羁绊福利记得每天打卡,这个活动非常简单而且奖励非常好,简直是送到嘴上的肉,你把嘴巴合一下就可以了。离活动结束还剩7天,忘记的阿爸、阿妈们一定要记得补上。

4.苍辉之月

就是庭院中那只会跑的兔子,每天完成100点勇气值,完成7天即可领取小白头像框和吸血姬皮肤(距离结束还剩4天)。

5.山蛙福祭师

这是明天开启的活动,就是砸金蛋,每天应该有三颗金蛋,点一下砸开就有惊喜(具体不可描述)。入口:点击庭院左边的木曜即可进入!

最后老白祝阿爸、阿妈们周年庆欧气满满,开门喜提小鹿男!抽卡顺利夜见黑!未收录概率UP100%(滑稽)!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