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天地劫幽城再临墨子道低熟练度攻略 墨子道低熟练通 关技巧 (图文)

天地劫幽城再临墨子道低熟练度攻略 墨子道低熟练通 关技巧 (图文)

发布时间:2021-04-21 09:00:59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天地劫幽城再临墨子道低熟练度怎么打?怎么通关?天地劫幽城再临墨子道较低熟练度4个回合就能轻松通关哦,是不是特别好奇到底怎么个打法呢,详细技巧内容现在就来告诉给大家吧~

天地劫幽城再临墨子道低熟练通关技巧

天地劫幽城再临墨子道低熟练度攻略 墨子道低熟练通关技巧[多图]图片1

教你2回合喊出3个NPC助阵。

BOSS配件选择(蛛网,蛛眼,背甲)

第一回合:封妈直接再动狐狸攻击下图中茧,出了慕容铮其他2个就有了(80%几率出)慕容没出重进。

慕容往左走对BOSS放技能,依依上2格待命,夏侯上3格输出,慕容铮往封妈方向走。回合结束。

天地劫幽城再临墨子道低熟练度攻略 墨子道低熟练通关技巧[多图]图片2

第二回合:慕容铮攻击左上角茧,必出无名(我试了很多把,把把出)。狐狸攻击下图2中的茧(大几率出司徒璎)没出先行动其他角色,很大几率出。

然后大部队往右边集合,8人围殴BOSS,有手就行,输出全靠NPC。

(2回合结束站位)依依到下图中位置开护卫,奶妈给生灵聚阵,夏侯输出,慕容铮圈外放盟主号令,3回合行动结束站位:npc慕容先攻击BOSS,

给无名司徒缨加攻击BUFF,依依移动到下图中位置待命,夏侯输出,奶妈治疗npc慕容,我方慕容移动依依旁边待命。

天地劫幽城再临墨子道低熟练度攻略 墨子道低熟练通关技巧[多图]图片3

BOSS半血以下会打破全部茧,依依扛不住把主力冰离魂石给依依,有封妈的生灵聚阵很好抗。

第四回合全力输出BOSS,输出够可以直接带走。不够的话不要贪输出,注意残血血量,下回合BOSS会放AOE

输出不够的稳点打,5-6回合必过拿满奖励。唯一要求依依抗住,参考练度。10级魂石,2极一绝,随便抗。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