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UG 4.0 简体中文版(图文)

UG 4.0 简体中文版(图文)

发布时间:2019-11-01 10:29:3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UG是EDS公司是一个产品工程解决方案,它为用户的产品设计及加工过程提供了数字化造型和验证手段。

UG最基本功能是二维建模、三维实体建模、三维曲面建模、运动仿真、模具成型加工、外挂及二次开发、渲染.
ug4.0

UG 4.0安装方法及步骤:

1.查找你机器的“网络标识”(计算机名称)。方法是,鼠标在桌面上点 我的电脑--->属性(反键)--->网络标识--->完整的计算机名称,把名称抄下备用。当然,如果你已经知道你计算机的“网络标识”,这一步可以不做。
2.用记事本打开解压目录crack\ugnx4.lic, 将第1行中的this_host用你机子的网络标识(计算机名)替换,例如我的机子网络标识是SUN,则改为SERVER SUN ANY 27000(原来为SERVER this_host ANY 27000),改好后存盘备用。
3.运行 setup.bat进行安装,安装目录不要选择中文.
4.在安装过程中会提示你寻找license文件,点击NEXT会出错,这时使用浏览(Browse)来找到你硬盘上存放的UG\crack\ugnx4.lic文件就可以了。继续安装直到结束,目录路径不要改变,机器默认就行,(也可放在其它的盘里)。
5.在运行UGNX前,一定要先运行lmtools.exe,启动服务程序。你可以从程序栏运行它;也可以进入C:\Program Files\UGS\Unigraphics NX\UGFLEXLM\lmtools.exe运行。然后,再运行Unigraphics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